折荒

生死去来,棚头傀儡,一线断时,落落磊磊。

我差点要被这个广播剧吓哭

手贱听了懒人听书的黑森广播剧,中途弃了一次,刚把结局听了,发现之前自己远远低估了它的雷人程度。

选取几个片段。

【1】

“您即将参加一个重要会议,会议会公布一件重要的事情。但是请您不要紧张,整场会议您都不需要做任何事情。”

“那把我带来有什么用?”

“要您的身体,和这张可爱的脸。”

【2】

“哎呀!你终于还是忍不住了。”

“你在引诱我。”(这是智子说的!!!)

“当然……”

【3】
最最最最不能忍的是五年后,三体(不知道是否为1379号监听员)竟然充当起了管家角色,一本正经地要给罗辑的女儿送蛋糕,三体你们的尊严呢?怎么能被炮神踩在脚下碎成渣渣?

不!我不答应!让我召唤教主,三体永不为奴!

除了一言不合gay里gay气,乱删改自加戏到匪夷所思的程度以及把结局改得让人掀桌以外,通篇还很啰嗦,强行降智,各种尬煽情,崩人设。

【总之我是来提醒大家避雷的】,如果听过了请无视我的吐槽(或者加入←V←没听的话请珍爱生命不要心存侥幸作此尝试,我已经试毒身亡了,味道堪比17世纪的葡萄酒嗯。

就是丛薇那个版本。

不要去听!
不要去听!!
不要去听!!!

我要去洗洗耳才能冷静下来。

评论(10)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