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荒

生死去来,棚头傀儡,一线断时,落落磊磊。

目前动画感想,萌班团的只有我一个吗

这两只的相处模式从第一季萌到第二季,而且继第一季的相爱相杀刀子之后,从特别篇开始发糖,疯狂甜爆第二季。
虽然曾一度不解为什么班团CP(包括七大罪的其他BLCP)完全没有热度,可能是班和团长的BG官配线都太明显的原因吧,这一对冷得粮可见底。

就像班自己说过的,曾经把挚友和爱人放到一个天平上去衡量,所以做出了一些不能原谅自己的事,还好事情并非不可挽回。

到目前动画这里的剧情,班妥妥的锤哥待遇。
先是爱人死在自己面前,那时自己来不及阻止;然后是无血缘关系的父亲死在自己面前,因为这是生老病死的天命;最后是挚友死在自己面前,这次是明明阻止了然而依旧无能为力。

他甚至做出重大的决定在爱人与挚友的天平上做出了一定倾斜,放弃了虚假的复活状态(类似陶土桔梗)的伊莱恩,也要去守护尚存一息的团长,他不能再次失去重要的人了。可是反逆剑在他的眼前一剑一剑地扎穿了团长的心脏,至此,爱情,亲情,友情,这些带给他无尽生命里仅存的羁绊全都荡然无存了。
他还有什么可失去的呢?

不仅没有守护到还活着的,连虚假活着的也失去了。很难一点都不后悔吧?但他坚定如一的目光里没有吐露出这样的情绪。
他没有放弃。

作为一个团长厨+班团党,真心被班刷到了感动点!明明是上一季还为了复活伊莱恩而对团长下杀手,现在却为了救团长而不惜让伊莱恩暂时消失,这等让步和成熟度,是真死党,太铁了!

最后问一句,真的没有站班团这两只的小伙伴吗QWQ北极圈想抱团取暖的我OJZ

评论(19)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