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荒

生死去来,棚头傀儡,一线断时,落落磊磊。

toothcup党的吐槽,负能量

【【轻微剧透预警】】

.

.

.

.

.

.

.

.

.

.

.

【负能量较多,吐槽点和心情可能与其他文章有类似】



驯龙3使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全程整个一大型分手现场……

虽然早就知道官方要拆我CP,但我完全没意料到拆的姿势是这么的一言难尽【手动再见】


我觉得编剧和我价值观背道而驰,细水长流同生共死的跨越种族隔离的爱竟然比不过看见异性生理上的情不自禁???灵魂伴侣比不过繁衍后代的本能冲动???无尽冒险浪迹天涯比不过结婚生子安于平凡???


其实BG本来可以完全不影响toothcup的感情线。

二三部的hiccup在有女朋友的情况下依然对toothless移不开目光魂牵梦绕,连他女朋友都介入不了一人一龙他俩这种纯净得不带一丝杂质的超越世俗的羁绊。

结果toothless和一条母龙谈恋爱的时候,那个眼中啊,真滴是除了它那光洁的白色身影之外简直别无他物了。


我真的万万没想到,人的BG是没影响toothcup,造成影响的是龙的BG……


谈恋爱可以,但是有了(龙)女朋友后就忘了跨越种族的那个人类真爱,甚至多年以后重逢都差点认不出来了,这真的……你们以前那么多年来的是假的爱吗【手动吐血】


片中hiccup那么多特写的复杂而失落的眼神和toothless移情别恋?的冷淡态度真的……这种打脸和毁人(龙)设的剧情编剧是用脚想出来的吗???


有请驯龙编剧和权游编剧快去倾情交流一下如何在毁掉前作的剧情与人设后再玩一个让粉丝叹为观止的官方OOC的经验好吗!


像toothcup他俩这样在我心中属于拥有彼此生命才完整的CP,驯龙给我的结局宛如皮卡丘被母皮卡丘勾引走后小智一个人踏上旅途一般的蛋疼和坑爹【再次手动吐血】


真的,我只想说,同作为以跨越种族羁绊为卖点的PM,结局都不敢这么写。


作为资深人兽控的我,想到这我忽然对智皮这一对也方到不行.jpg。如果智皮也以此为结尾的话,到时候我估计要表演一个当场去世.jpg



评论(32)

热度(138)